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陕西自考 - 正文
2010年陕西省自考将开考数控技术应用等专业
来源:fjzsksw.com 2009-9-16 14:27:18 【字体:小 大】

 为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,满足社会对专门人才的需求,根据全国考办《关于陕西省申请备案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控技术应用(专科)等三个专业的复函》(考委办函〔2009〕43号)精神,我省决定面向社会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控技术应用(专科)、汽车维修与服务(专科)、房地产经营与管理(专科)专业,自2010年1月起开始安排考试。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:

  一、省自考办根据全国考委已批复的专业考试计划组织考试、评卷,建立考籍档案,颁发课程合格证和毕业证书。

  二、上述三个专业的主考学校均由西京学院担任。主考学校在省自考办的领导下,参与命题、评卷,负责实践环节考核,在毕业证书上副署,完成省自考办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  三、各专业的考试费用按陕价费调发〔2003〕3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。

  四、报考者取得各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全部课程的合格证书,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者,发给专科毕业证书。

  五、上述三个专业是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专业,试点学校为西京学院,试点对象为西京学院自学考试全日制在籍学生中的自愿者。综合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等另行印发。

 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